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跟上吵流♬

童鞋~你现在很烦恼吗?很苦闷吗?很开心吗?很快乐吗?
嘿嘿~先别管现在你怎样..来,跟上我的节奏,给我一些key~
诶~对了,就是这样,,来来来...灵感来了吗???脚步稳了吗??

那就跟着我,(跟着我干嘛??)跟着我来,带你去一个叫
吵流的世界~

欢迎你倾听并好好感受我们的吵流世界,,请你跟上吵流~❤

开始咯...
在九月十八日二零一零年。。
这个大家一生难忘的嘉年华,一生难忘的一天!!!

我校,东姑赛伊吐鲁斯,华文学会,
由中四与中三生,合作举办了一年一度的【嘉年华会】
这一天大家都玩得非常的开心~非常的吵,也非常的疯!!!
举办嘉年华的宗旨:::
1)促进华裔生之间的感情...
2)认识外校华裔生...

而经过童鞋的合作,童鞋的帮助,还有童鞋们的支持,
更是工委们深深的努力..
这个【嘉年华会】终于圆满的结束与成功~

在办这个嘉年华的期间,背后经历了好多事..
当面临困难时,工委们都很合作的一起想解决方法..
也大大增进了彼此的感情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