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我们的联欢会~

联欢会还没开始前,罗汉舞狮团已经抵达学校。

还有些时间闲聊,哈哈。

 

这位是第二副校长Pn. Sandra的丈夫。




科学系的老师Ms. Tan.



看来嘉宾都到齐咯。



大大小小都到了哦。






合唱贺岁歌,看起来都好开心哦。





锵!威风的舞狮出场咯!阳光四射!




济公带着两只舞狮进场!好威风啊!



舞狮贺岁!




Pn. Sandra 收到柚子和柑时,很惊喜呢!



接下来要表演什么呢?



哦,原来是採青!



 舞狮!

 老师们都看得赞不绝口呢!

 
大家,快回到位置上,有猜谜语节目呢!

休息时间,趁机会吃多些!!

 
这位同学,要小心点,扇子要烂了叻。




yeah!我是小济公!可爱吧!!



同学们都出来了,什么大事发生了吗?



难道你还不知道?



晓得了,下一环节的舞狮表演嘛!!



这次要表演什么呢?



看清楚,后面有个红盆!



那要干什么?



等着瞧吧!

看我喷水!再加飞腿!!

另外一只好像没动静...



你干嘛跑过来?回去啦!



我排好水果了,来借口水喝!!



喷水还有钱飞出来哦,小弟弟快拿!
红:“还有这招?!”
橙:“我也想收几个硬币呀。”
[设计对白]


红:“快把钱拿来!”
橙:“我偏不给,别和我抢!”
[设计对白]




来看看你有没有在里面?在2010年,2月。

华人农历新年中,我校华文学会,在校举办了-联欢会~




No comments: